Just For Man

  • 頭皮理療 注滿頂級能量

    課程特色:
    針對每個顧客需求,開立個人配方簽,配合獨家國外引進的天然芳香精油產品,將頭皮底層的過敏因子及代謝不良的分泌物徹底代謝出來。依每個時期的狀況不同也會更換不同的理療產品及手技去特殊加強,對油性、敏感、頭皮屑、脫髮等種種問題性頭皮徹底改善。

    適用對象:
    油性頭皮、敏感性頭皮、頭皮屑、脫髮等問題性頭皮的治療

  • Hair SPA 的第一品牌--髮絲甦活 徹底減壓

    由頭至腳的保養,給頭部皮膚一個深層的清潔和徹底的鬆弛,讓頭髮回復健康、滋潤和光澤;HAIR SPA能減少頭痛、身體疼痛、肌肉僵硬,並減輕疲勞及舒緩緊張,效果明顯而快速。

    課程特色:
    Merry SPA的專業美療師以獨特的『指腹技法』按摩頭部400多個穴點,透過按摩強化活絡,清除負能量,並利用精油及陽光來養石頭,使石頭產生能量,再將石頭從頭部及臉部穴位來做按摩,並沿著肩、頸至背與手足的穴點,達到頭部及全身的穴道暢通舒醒,更有效率地將養分送到身體各處,促使身體處於清新狀態;當頭皮放鬆,頭髮毛囊養分充足,頭髮就能健康強壯;同時臉部肌肉放鬆,時也減少衰老跡象,予人更有動力朝氣的視覺感受。

    適用對象:
    1. 因壓力造成頭痛、頭脹、頭暈等不舒服感
    2. 睡眠品質差需要深層休息解壓放鬆者
    3. 肌肉僵硬所產生的疲勞與神經的疼痛